qy288千亿国际手机版

打造金坛第一城市门户网
热门搜索: 活动 交友 车展 出租 出售 优惠
查看: 812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友交流] 或14.49万起 别克新款威朗10月16日上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6-20 16:08
  • 签到天数: 74 天连续签到: 1 天[LV.6]居民组长
    125主题710帖子3833积分
    从七品:州判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08:5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成为金坛论坛会员,与千万金坛网友开启缘分旅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现在注册
    x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别克威朗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将进行小幅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目前我们获得了新车的疑似售价,售价区间或为14.49-17.2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小幅调整,新增飞翼式格栅;
    配置或将进行升级,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新款威朗的具体车型信息,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调整内容包括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全新的前后大灯组等,更加大气。此外,根据年款车型的惯例,新款威朗或将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增加车型竞争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mm,轴距为2700m。
    以上配图均为2017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威朗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是否会有微调目前还不清楚。
      编辑点评:威朗是别克品牌的A+级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一汽大众速腾,凭借大气的外观和别克较好的品牌力,威朗一经上市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有望让威朗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去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主题147帖子411积分
    正九品:主薄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 2017-10-9 09:32:35 | 只看该作者
    骚骚红,啊哈哈哈哈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主题209帖子492积分
    正九品:主薄 Rank: 3Rank: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0-9 09:33:0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主题101帖子291积分
    正九品:主薄 Rank: 3Rank: 3
    地板
    发表于 2017-10-9 09:33:15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啊哈哈哈哈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qy288千亿国际手机版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官网
    齐乐娱乐优乐官网诚博娱乐优乐官网
    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娱乐
    qy288千亿国际手机版qy288千亿国际【正规官网】优乐官网
    齐乐娱乐优乐官网诚博娱乐优乐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