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288千亿国际手机版

打造金坛第一城市门户网
热门搜索: 活动 交友 车展 出租 出售 优惠
查看: 67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做出地道“无骨”藤椒鸭掌!老衲假装会做饭第一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6-20 16:09
  • 签到天数: 73 天连续签到: 1 天[LV.6]居民组长
    104主题722帖子3582积分
    从七品:州判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6:3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成为金坛论坛会员,与千万金坛网友开启缘分旅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现在注册
    x

    • 来参加【今天你有好好吃饭吗,送千元京东卡的活动啦:http://panda.qq.com/cd/thread/1042509929835583,这次我分享的是早饭!午饭!晚饭都能行!随便你好久啃!

      好了,说在前面,老衲是一个不会做饭的人!
      但是,今天,老衲就要教你独门绝技!如何做好地道“无骨”藤椒鸭掌!
      好吃好看,学不会才不会管你嘞!
    • 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 首先,你得有人从乐山给你买藤椒鸭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心!
      来自乐山的藤椒鸭掌,麻香四溢,劲道耐啃,完全停不下来
      还没啃,香味就出来了,控制住!

      回复就告诉你乐山两大藤椒鸭掌哪家更好吃!
    • 第二部,这是真正的技术所在!

      咳咳,有了藤椒鸭掌,就要做“无骨”了!
      怎么做!自己啃啊!
    • 技巧一:一定要从背面开啃,背面的皮层比较薄,适合破开。而且背面的形状更便于你啃。
      技巧二:鸭掌背面的指节是一小节一小节的,请分别取出来,不要妄想一次全取出,要有耐心。
      技巧三:注意力道,鸭掌的骨头很脆,容易碎掉,那就不美好了!
      技巧四:控制住你的口水,虽然鸭掌很香,而且藤椒会刺激口腔,但是,请控制住,虽然你啃出来也是你自己吃,但是口水冲的没味道了,咋吃!
    • 成品!是不是很完美!
      这是什么!技术啊!实力啊!啃多少爪子才能啃出来啊!
      一口下去,全是掌皮啊!
      摊开你嘞掌心,让我看看你!

      老衲只想说“略略略~~”想起熊猫儿吐舌头没得!
    • 好咯!美味的“无骨”藤椒鸭掌就完成咯,完全木有欺骗大家是不是!

      当然,出咯鸭掌,你还可以顺路买点鸭翅和咔丝丝豆腐干吃!
    • 咔丝丝豆腐干来咯,下次教你们咋做哈!
    • 藤椒鸭翅,肉很多,啃起来就觉得肉死趴趴的,没得鸭掌香,但是喜欢吃肉的还是安逸。
      也是藤椒的哈!
    • 甜皮鸭老咯!腿腿儿最安逸哈!老衲每次都是抢腿腿儿吃!
      以前给一个朋友从乐山带,因为抽真空,所以是带回来自己切的!
      切的时候忍不住啊,就把腿腿儿吃了,然后骗朋友说甜皮鸭是没得腿腿儿的!
      朋友居然信了!因为,另外一个朋友也是这么干的,哈哈哈哈!
    • 好咯,最后屁话不多说,这次老衲就假装做菜成功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去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6-20 16:02
  • 签到天数: 76 天连续签到: 1 天[LV.6]居民组长
    67主题676帖子3200积分
    从七品:州判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7-12-7 17:01:06 | 只看该作者
    还能这样???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6-20 16:03
  • 签到天数: 78 天连续签到: 1 天[LV.6]居民组长
    82主题678帖子3189积分
    从七品:州判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7-12-7 17:01: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要不还能哪样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6-20 16:03
  • 签到天数: 80 天连续签到: 1 天[LV.6]居民组长
    109主题684帖子3175积分
    从七品:州判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17-12-7 17:01:44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啃出这样的效果毫无压力
    金坛论坛——贴近生活,服务百姓,信息服务金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qy288千亿国际手机版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官网
    齐乐娱乐优乐官网诚博娱乐优乐官网
    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娱乐
    qy288千亿国际手机版qy288千亿国际【正规官网】优乐官网
    齐乐娱乐优乐官网诚博娱乐优乐官网